新款杰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杰德19年3月上市的:

1、前脸设计很本田化,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低矮的发动机舱,也说明定位和尺寸没有自家广本奥德赛的定位高。整体经过改款的杰德, 在长宽高zh的绝对尺寸上进行了增大,实际4667*1775*1530,轴距2760mm,轴距没有变化。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了整体车身显得比较低矮,侧面整体的造型比较流线型。整体车身不错。尾部造型和前脸相呼应,都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后面的镀铬装饰是一个U型的设计,和尾灯连在一起。看上去多了几分高级感;

2、内饰造型,就是日系的风格,简单实用,没有过多豪华设计,及时采用镀铬装饰点缀。造型规整。和传统车型不一样的液晶仪表显示,用了一个窄长的液晶显示,使得你第一次看上去就不知道这个车还有仪表;

3、不过看上去更加科幻。中控换挡区域还是老款的造型,杰德全系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版本,1.8L最大141马力,1.5T最大156马力,匹配CVT 变速箱。全景天窗也是改款后变得更大了,整体为内饰加分不少。不过在同级别中算的上是中水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9月份已经上市,本田汽车在汽车界可谓是百姓众口之中的香饽饽,不论大到SUV,小到本田飞度,无论是从高端车型,还是低到平民家用车,本田汽车一直攒着好口碑,今天将要上市的本田杰德也将是众望所归,价格低暂且不说,该有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让大家大开眼界一番。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呢,喜欢的可以入手一辆哦,新款本田杰德1.5T涡轮增压豪华版车型将增配有HondaSENSING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大多数实用的功能,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等等。而在1.5T的风尚版新车上海增配有LED大灯和大灯自动调节功能,在全新的1.8L自然吸气舒适版上将全部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还将新增电动天窗。总的来说,价格不变,或者还有少的情况下,配置又将提升了一个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