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1.6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的1.6油箱容积为55升(数据来源有驾)。其汽油规格为92或更高,油箱的尺寸和车辆的油耗有很大关系,一箱汽油可以跑五百多公里,比如十升百公里的汽车,油箱容量就是六十升。

卡罗拉的油箱容积:

1、油箱的实际容积大于额定容积,按照燃料安全性的要求,相关规定汽车油箱的额定容积为额定容积的95%,因此,当燃料充满时,会比标称容量多10%,这是一种算法上的问题。当然,油箱容量大是个好消息,但关键还是要看你平时开车时的节油技术。为了安全起见,为了减少燃料的消耗,不要突然提速,或者是突然减速。

2、卡罗拉的油箱容积检查,通常是用汽车里的油表来检测,如果没有问题,就会显示在油表上。油表上的油表通常有5-6个空位,每个空位都是油箱里的剩余油量,通常在油表上还有两个空位的时候要加满,以免在中途没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