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裙边烂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裙边烂了的维修方法:

1、出现这种情况,只能钣金喷漆来进行处理了,如果有钣金配件的当然是直接更换会比较好啦,但是没有的话就只能做个包铁了;

2、这种维修后是看不出来之前烂了的,而且裙边烂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是无法避免的;

3、我就见过开了10年的普桑烂大底了,驾驶员的脚都能把底盘踩烂的,后来就更换了整个大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是什么车,有些车群边是做防锈漆的就麻烦点 。要是普通的,一般修车厂都可以搞定的。汽车裙边包括前、后保险杠、侧裙、引擎盖、尾翼是小包围的其中几项 包括前后保险杠 侧裙边等等,就是车门以下,加上一个边框 ,总的来说汽车裙边就是为了增加汽车整体的美观,也起到了保护汽车裙边里面和以上的部位。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的裙边烂了,一般两种处理方法,一种是烂的比较严重的,就让板金师傅用铁皮做一个新的,一种不是很严重的,那样就在上面喷点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