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or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是warrior轮胎。warrior是回力轮胎,它的性能较为均衡,兼具运动、舒适和安全的性能,它是米其林旗下的一个分支,其轮胎更多针对的是经济型用户。回力轮胎的优点是比较耐磨、性价比高、质量好;缺点是胎噪大。但warrior回力轮胎经过了近百年的历史沉淀,在技术方面是领先很多轮胎品牌的。

市场上部分国产车及合资车采用warrior回力轮胎的使用率远超其它品牌,其下产品覆盖广、配置率高、性价比高。warrior是第一个为上海大众桑塔纳、一汽奥迪等中国汽车工业标志性车型提供轮胎原配业务的品牌,它的品牌及口碑被用户所信赖,使得WARRIOR回力陆续成为上海通用、长安福特、雪铁龙等合资品牌的配套供应商,这说明其在质量方面具有很不错的表现。

例如r699系列采用橡胶低生热耐久配方,使轮胎更为耐磨,提高轮胎的驾驶里程及使用寿命;优化定位的四条纵向沟槽及相互贯通的横向沟槽,具有快速排水的功能,使轮胎具有出色的湿地操控性,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噪音;胎面采用变频技术,可以降低噪音,给用户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

回力轮胎与双钱轮胎同属于上海橡胶轮胎(集团)公司,公司以打造中国乘用车轮胎第一品牌为使命;不断创新的工艺技术成为了中国全钢丝子午线载重轮胎市场的领军品牌;轮胎静音和舒适方面是回力轮胎在业内一直领先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