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不是自己的名字可以注册滴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不是自己的名字也可以注册滴滴。

滴滴规定,只要对这辆车有使用权,且车辆符合滴滴规定的年限车,包括八年内,十五万公里的车型,就可以带车加盟滴滴快车司机。

只要在上传资料时,使用本人的驾驶证即可。

滴滴注册要求:

1、车辆裸车价7万元以上(以发票上价格为准);

2、车龄8年以内(以行驶证上时间为准);

3、车辆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以里程表上里程为准);

4、5-7座小型汽车且车况良好,符合所在政府主管部门要求;

5、本市牌号且满足最新机动车排放标准,车辆技术性能符合运营安全相关标准,车辆在检验有效期内,所有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已处理;

6、车辆所有人同意车辆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名下应当没有登记的其他巡游车和网约车,并且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并预先协议接入取得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

滴滴新司机要注意的规则有以下几点:

1、因为滴滴平台实行新的管理办法,必须是交通部门指定车辆才能上路接单。

2、滴滴手机软件界面也有所改进,新手必须配备一台智能手机才行。

3、不要做一些让乘客反感的事情,给予乘客最人性化的服务,尽量多积累五星好评。

4、多与乘客沟通,避免绕路或多跑,虽然钱挣得多,但是一旦乘客投诉,后果要自己承担。

5、车辆保险齐全,驾驶证行驶证按时年审,避免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