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有空调制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有空调制冷功能,只需要将温度开关调到蓝色最粗的位置还有把出风开关调到正对面的位置即可。(数据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官网)

五菱之光是上海通用五菱汽车推出的其中一个车型,整车的质保为三年或六万公里,五菱之光是利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打造的车型,底盘稳,动力足,性价比较高。内饰采用时尚T型设计,注入科技化元素,造型新颖,更显大气、简洁、美观,台面更显宽敞视野空间更大;中部多了镀银饰件、储物盒,收放机由原来的卡带收放机改为配有数据线的带USB接口收放机,多种材质应用搭配更和谐,空调出风口设置更合理。

以五菱之光 2020款 1.2L 实用型 国VI LSI为例,长*宽*高为3797*1510*1820mm,轴距为2500mm,油箱容积38l,整备质量997kg,采用1.2L 76马力 L4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6kW,最大扭矩108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