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科二考完多久才能考科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日二考完十天到十二天就可以考科目三。通常情况下,科目一和科目三间距十到二十天的时间,科目二通过10天以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三的考试;要注意不一样的地区通常要视情况而定,并且关键还是要看驾校和教练的分配。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符合本规定要求的驾驶许可条件,有这些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六条第一款和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直接申请相应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考试:

(一)原机动车驾驶证因超过有效期未换证被注销的;

(二)原机动车驾驶证因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的;

(三)原机动车驾驶证由本人申请注销的;

(四)原机动车驾驶证因身体条件暂时不符合规定被注销的;

(五)原机动车驾驶证或者准驾车型资格因其他原因被注销的,但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被撤销的除外;

(六)持有的军队、武装警察部队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

(七)持有境外机动车驾驶证或者境外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

有前款第六项、第七项规定情形之一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驾驶证

科日三不同于科目二。通常留给学生训练的时间不会太长。通常在考试前一周,教练会分配1-2天集中训练。培训科目三注意事项:

1、一定要记住照明操作的内容;

2、熟练掌握与启动相关的操作,避免山现启动熄火、图背、忘己放开刹车等问题;

3、直线车的方向盘一定要稳;

4、灵活运用加减档(加减档听声音,减档看速度);

5、穿越路口、人行道、公交站台等路段时合理调整车速,有观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6、变道超尘掉头、靠边停车等转向灯。并等待3秒以上再移动方向;

7、在靠边30厘米内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