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i车标是理想智造品牌车,名称中的理想一词与创始人李想的发音相同,表明李想对车和家倾注了个人的全部心血精力,认真造车。

2015年7月,80后企业家李想创办车和家公司,定位于未来智能交通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人人可以轻松购买、使用的智能电动车。日前,车和家公司推出了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于10月18日发布了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而全新的logo则以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ideal的首字母li组成。同时也是李想先生姓氏的拼音。

全新的品牌及其logo风格比较接地气,贴近更多的普通用户。此外,理想智造还发布了电动suv汽车one,one将搭载全球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综合续航超过700公里,市区续航超过1000公里。驱动方面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通过快充、慢充、加油发电三种能源补给形式,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