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车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车故障灯点亮的原因如下:

1、尾气排放不达标:如燃油不良,三元催化器失效,进气管积炭过多,喷油嘴堵塞,氧传感器失效,发动机偶而有缺火情况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其中油质不好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是最多的。

2、发动机系统工作不良导致的故障灯点亮,如油门踏板传感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空气流量计,曲轴位置传感器等故障或线路接触不良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

3、变速箱系统故障:部分车辆变速箱系统故障也是通过发动机故障灯进行指示,如变速箱内部故障,打滑,高温等。

捷达车故障灯亮的解决方法如下:

1、针对尾气排放不达标:如燃油不良,三元催化器失效,进气管积炭过多,喷油嘴堵塞,氧传感器失效等问题,更换三元催化器即可。

2、发动机系统工作不良导致的故障灯点亮,需要根据相关维修方法进行指定配件的修复更换。

3、如果是变速箱系统故障,变速箱内部故障,打滑,高温等,需前往维修厂进行维修检测。

捷达是大众汽车旗下首个源于一款车型的独立品牌 。捷达品牌旗下所有车型,都回收与公共汽车沟通的技能尺度和产物研发实力,更亲民的价值令捷达车型拥有颇高的性价比。

全新的捷达品牌各系车型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轿车方面继承了经典大众捷达的外观基础,整体品牌完美继承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其中捷达VS7是通过大众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而来,大众全球共享的领先生产工艺让其延续了卓越的品质,从安全、空间、科技配置等方面能够更加满足车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