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着被刮蹭了找不到车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车停着被刮蹭了找不到车处理方法:

行车记录仪:

其实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在车辆上面几乎都会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对于这个防卫也非常有必要,可以直接根据行车记录仪上面的图像找到一些相关的信息,这样就可以向警察寻求相关的帮助。

找管理员:

如果说汽车是停在了收费的停车场里边,被出现了刮伤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也就可以直接找一下这个停车场的管理员,这个时候管理员也就可以直接调出来停车场的相关录像,找到肇事人也就能够成为这个非常简单的事情。

可以找物业:

如果说汽车是在自己的小区里边的停车场被别人给刮蹭,那么这个时候有必要去找一下物业,如果说物业和车主之间签订的有相关的合同,那么对于这些物业来说,他们也会直接帮忙帮助车主调出附近的监控,找到了肇事者,可是如果说附近的监控没有任何线索,这个时候也是有必要问一下周围的人,到底有没有看到一些可疑人物,然后再选择报警,交警处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