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没缴费能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未缴费时不能参加考试的。

因为在考试的时候是需要刷脸进入考场的,如果没交费的话,那么在人脸识别的时候就无法通过。当然,发现自己没缴费也不用担心,科目一的考场是可以现场缴费的,只要在考试之前把这笔费用交齐就能进入考场考试了。

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前一天,一定要抽出半天的时间,去教练场将所有的考试项目全部练习几遍,进行模拟考试。让教练帮忙指正在练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还要熟悉下考试的场地的具体情况,准备充分点,这样考试能顺利点。

2、考试前的晚上一定要睡好,不用太紧张。考试有两次机会,考试的五个基本项目平时都练得游刃有余,一定要保证睡眠的充足,让自己更好地投入到考试中去。

3、注意带好身份证,提前到考场等待考试。在等待考试的过程中,可以进行自我调节,可以缓解紧张情绪。要确保手机关机。

4、到达考试区域,找到自己的考试车辆,上车后做好准备工作,调整座位和后视镜,系好安全带,打左转向灯准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