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一和手动挡科一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驾照和自动挡的驾照科目一的知识点是一样的。但是每个人的试题都是随机抽取的,所以试题不一定一样。科目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试卷由100道题组成,为是非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为100分,90分为合格。

试卷由计算机驾驶考试系统按照《机动车驾驶证工作规范》规定的比例关系随机抽取组合。科目一考试流程如下:首先,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候车室按顺序领取驾驶学习档案;带上身份证,接受监考民警的检查;需要注意的是,进入考场时,一定要关闭手机,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将法律法规教材带入考场(或放在包里);考试结束后,保留身份证,到考场前的传入窗口提交档案。通过考试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考场出口处签名后离开考场,考试不及格的学员可以离开考场,等待驾校工作人员通知补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