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极星汽车是瑞典的。

Polestar(中文名: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全球高性能电动车品牌,极星将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且得益于集团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这些协同效应使其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如欧洲、北美和亚洲开展零售业务。目前已向用户交付Polestar1和Polestar 2两款量产车型。2021年,极星将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新增共8个新市场。

极星在2017年10月17日,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独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并以其首款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开启了新时代——极星1是一款全球每年限量生产的典藏级GT轿跑,是目前世界上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一。

2019年,极星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2。极星2是一款北欧电动汽车,以极简主义美学为核心、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放的创新科技,为具有先锋精神的人们提供全新的电动汽车体验。目前,极星2拥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双电机长续航、单电机长续航以及单电机标准续航。极星2自2020年7月起开启全球同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