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推荐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荐使用TricoTrico雨刮器、Denso电动雨刷。雨刮器是汽车的易损易耗件之一。雨刮器在雨天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这确保了前挡风玻璃的清晰视野。其更换周期和频率相对频繁,从1-2年到6个月不等。

TricoTrico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品牌,是汽车雨刮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Trico倡导的“清晰驾驶视野”概念指导了雨刮器系统的每一次重大变化。作为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雨刷制造商之一,TricoTrico在雨刷系统方面创造了无数的第一。

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顶级汽车零部件和系统供应商之一,在日本排名第一。电气设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其中21种产品排名世界第一。它的火花塞受到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汽车售后市场的追捧。Denso电动雨刷深受汽车售后市场追求质量的车主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