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标志为什么是头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说兰博基尼本人就是这种不甘示弱的牛脾气,也体现了兰博基尼产品的特点,因为公司生产的车都是大功率高速度的跑车。所以兰博基尼一直是其竞争对手法拉利最大的敌人。

更多信息如下: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只充满力量并攻击对方的斗牛,这与兰博基尼大马力高速跑车的特点相吻合。据说这个标志也体现了创始人兰博基尼作为一名斗牛士的气质。

兰博基尼S.P.A汽车厂的创始人ferrucio lamborghini以及兰博基尼早期生产的跑车和拖拉机。费鲁西奥兰博基尼独特的意大利自豪感渗透到骨子里,激励着他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白手起家,努力奋斗,直到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领袖。这位意大利北方人带着不妥协的魄力和近乎疯狂的热情,孜孜不倦地追寻着制造完美跑车的梦想。从此,倔强的“公牛”标志成为了兰博基尼的象征,诠释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所有特征——挑战极限,傲慢不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