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不了火有哪些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熄不了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 可能是车辆的钥匙开关出现了故障,导致车钥匙转到到熄火位置后,车辆却没有反应,解决方法需要将车辆开到修理部,及时维修车辆的钥匙开关。

2、可能是车辆的线路出现了问题,导致车辆已经下达了熄火指令,而发动机却没有反应,解决方法:需要及时维修线路了。

3、可能是车辆的点火开关出现了问题,无法停止工作,就会一直进行点火的操作,所以发动机就会一直工作,车辆就无法熄火了。

解决方法:可以断开油路的开关,油路开关可能在座椅下面,也可能在方向盘下,可以参考车辆的说明书,将油路开关关闭即可。

4。电瓶问题:要么是电瓶没电,要么是电瓶电压低于12V。

建议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或者只能联系4S店,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5. 可能是该车辆的熄火电磁阀处于供电状态,没有被完全切断,比如熄火电磁阀损坏或者其中某些关键部件有变形卡滞等情况。

解决方法:需要经过专业检查,确定为该故障时需要将其更换掉。

6。是发动机缸压不足导致的故障,因为时间的问题,车辆的发动机已经超过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所以不能继续工作,而出现怠速间歇性抖动的问题。

解决方法:要及时的进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