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后备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的后备箱高1020毫米,宽1200毫米,深560毫米,后排座椅没有放下。后排座椅放倒,深度1500mm,后备箱空还是很大的。

Gl8是一款mpv车型,国内最畅销的MPV包括gl8、奥德赛、艾力申等车型。

很多有二胎的家庭都会购买mpv车型,因为这种车的内饰空厢比较大,后备箱空厢也比较大,可以满足一家人一起出行的需求。

mpv的乘坐舒适性很好,这种车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累。第二排座椅是最舒适的,一些豪华mpv车型还有很多功能。新款别克GL8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es版后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车内舒适性将进一步提升。

别克gl8在国内的口碑很好,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很高,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别克gl8。如果孩子经常坐在车后排,建议骑手在后排安装儿童座椅,打开后门的儿童锁,防止孩子打开车内车门。驾驶时隔音更好,车内更安静。如果骑手想进一步降低行驶时的噪音,可以选择静音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