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买车可以上老家牌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外地买车可以上老家牌照,但是购车前,一定注意是否有车辆的正规发票,是否有车辆合格证,也就是所谓的大本,尤其是二手车,更要注意这个情况。二手车要注意车辆的保险期是否在有效范围之内,车辆保险失效是不允许上路的,也就没有办法回老家挂牌。在购买地办一个车辆的临时牌照,有效期只有30天,一定在这个时间段内把车辆开回老家,按时上正式牌照。

回到老家以后带上:

1、车辆合格证的正本和复印件购车发票正本:

2、完税证明;

3、车主的身份证;

4、保险单就可以办理正式车牌手续。

买车异地上牌注意事项:

1。因为异地买车会花很多钱,比如差旅费,住宿费等等。所以,在异地买车之前,一定要充分考虑这个问题。我们走这么远去买车真的值得吗?

2。一定要在正规的4s店买车,并了解该店是否支持异地购车。取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毕竟人家看到你出远门就有可能用库存车或者问题车忽悠你。

3。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对汽车尾气排放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不同城市的排放要求也不一样。所以买车前,一定要明确新车的地方排放要求和国家标准,避免新车尾气排放不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