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usb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5U盘接口在汽车里面中央扶手箱里。

USB接口属于车载传输线,具有传输速度快,使用方便,支持热插拔,连接灵活,独立供电等优点,一般是插U盘和MP3等USB设备的通用型接口。

USB接口播放音乐多媒体播放器支持的音乐格式也各有不同。大部分汽车都会支持MP3和WMA格式。但是,即使满足格式需求有时也是不够的,播放器对于音乐比特率也有着一定要求,当超出这个要求范围时,播放器也是无法播放的。

以宝马X5 2022款 改款 XDRIVE 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为例,是中大型SUV车,车身长度为5060MM、宽度为2004MM、高度为1779MM,轴距为3105MM。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45PS,最大功率是180KW,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