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后排独立空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排独立空调是指后排座椅可与前排座椅一样,设定不同的温度,调节控制出风量的大小。后独立空调的出风口一般位于前座中央扶手后面,前座椅下方,车顶,B柱及C柱处。后座乘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控制后排空调的温度和风量,提高了后座的乘坐舒适性;后置独立空调最早常见于高档车和高端商务车。随着成本的降低,越来越多的亲民车逐渐普及,部分车型在后置独立空调的基础上增加了温区控制,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空调后排出风口的作用:

在热天的情况下,汽车空调能够很快的帮助车里面驾乘人员降温,假如说沒有后排出风口,直接的结果就是影响到后排的乘客无法迅速的享受到冷气。当冷气过大时,前边的乘客可能冻的抖腿了,后排的乘客还是大汗淋漓。因而对这样一个冷热需求不均匀的矛盾,置配一个后排出风口的确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并且在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单独关闭前排空调出风口或后排出风口,可以满足不相同体质人群对空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