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双黄线掉头多远能拍得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压双黄线掉头一般在0到100米左右范围内都会被拍到。双黄线违法掉头是通过电子警察自动抓拍或交警手动拍照记录,对违反者现场抓拍现场处罚。

一般道路上的实线不可以随便跨越,双黄实线也一样,更不能在双黄实线上掉头、倒车、停车、超速等,对于违法跨越双黄实线的行为,一般会罚款并扣分处理。

双黄线是由两根互相平行的黄色实线组成,一般会设在没用中央隔离带的公路中央,划分双向行驶车道,是车辆用地的标示线。无论双黄线还是单黄线都不能随便碾压。当双黄线断开时或变成虚线时,在交通标志允许且安全前提下才能掉头拐弯等。

有时候道路上也会出现双黄虚线,其实这也是双黄线的一部分,一般会设置在车流量较小的路口出,这是车辆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跨越双黄虚线驶入道路口或进行掉头、转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