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氟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充氟大概3个小时充好。建议每隔3到5年加一次氟。(此数据来源于车友总结,具体可根据相关车型车辆进行判别)。

车主平时要定期地检测空调的制冷效果,如果空调系统启动后,出风口温度超过了15摄氏度,说明空调的制冷剂不足了,此时需要及时的添加了。在车辆保养时,可以使用空调压力表对氟量进行判断,如发现氟量不足,一定要尽快地添加补充。

汽车加注氟的方法(加注氟氯昂的方法与加注冷媒一样,仅仅只是制冷剂的不同):

准备工作,在添加氟氯昂前需要准备好汽车回收加注机、氟氯昂等工具、材料。

连接管路,将汽车回收加注机管路连接至汽车空调高低压管(红色连接高压管、蓝色连接低压管)。

抽真空,待管路连接无误,且回收加注机开机自检完成之后便可开始对汽车空调进行抽真空处理。

添加氟氯昂,直至抽真空结束时,方可开始添加氟氯昂。根据车辆空调标注的氟氯昂最大容量,在氟氯昂回收加注机上设定好加注容量、时间和类型,确认后回收加注机便可自动开始添加氟氯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