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实际有多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的高度有1977mm、1962mm、1968mm、1975mm。(数据来源有驾)

1977mm:奔驰G级 2020款 G 500 暗夜特别版。

1962mm:奔驰G级 2020款 G 500 时光铭刻特别版、奔驰G级 2020款 G 500。

1968mm:奔驰G级 2020款 G 350。

1975mm:奔驰G级 2021款 G 500 炽炎特别版、奔驰G级 2021款 G 500。

奔驰G级,是奔驰的轿车级别之一。其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G-CLASS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的高度兴趣。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