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跟陆巡的外观怎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和陆巡外观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区分:

1、车型大小,外形上霸道是陆巡的缩小版;

2、前脸格栅方向,霸道的中网格栅是竖向的,而陆巡则是横向的;

3、车标的英文字母,霸道车标的英文字母为“LAND CRUISER PRADO”,而陆巡的是“LAND CRUISER”。

4、排量方面:霸道有2种排量,一个是2.7L,一个是4.0L;巡洋舰有4.6L,4.0L两个排量。(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5、车身尺寸方面:陆地巡洋舰长宽高分别为5095\u002F1975\u002F1930mm,轴距为2850mm。丰田霸道长宽高分别为4840\u002F1885\u002F1890mm,轴距为2790mm。(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