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锁车反光镜怎么自动折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锁车反光镜自动折叠方法:

1、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设置。

2、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菜单按键。

3、之后再按住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开启按钮。

4、之后再左侧扶手处露随雁找到后视镜控制单元,在按住眠蕉开启按钮的情况下点击后视镜自裕往动折叠按钮,这样就设置完成了。

后视镜折叠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的,需要折叠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既不方便又不安全,这种折叠的后视镜现在已经很少。还有一种是电动的,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其优点是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

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各国均规定了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

科技配置方面,2016版cc应用了并线辅助、MKE疲劳提醒、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6.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以及Easy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不仅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更为车主乘车提供了人性化的辅助,在为cc提升档次的同时,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