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指标更新流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市指标更新流程:

1、登录网址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2、我想换车下个人更新注册菜单,进入个人申请界面。

3、阅读《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然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

4、更新注册填写点击提交,信息中除了电子邮箱外其他字段都为必填项。

5、申请填写注册成功后,点击我要申请,如实填写相应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系统验证通过后,申请成功。

深圳汽车指标更新审核一般需要7到10个工作日:

1、如果将车辆从城市转移到外地,需要变更登记的部分车辆管理机构称为过户,车辆过户必须更换车牌和驾驶证,并应分别在两个车辆管理机构办理过户手续,包括过户手续和转移程序。

2、需要注意的是,车辆转让后6个月内要申请更新指标,6个月内获得更新指标完成车辆登记,而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可以避免买到走私车和盗抢车等。

3、车辆过户要明确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如债务纠纷、交通违法等,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