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后座如何放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后排座椅是无法放倒的。

2018款比亚迪F3在外观上做了一些细小处理,如在下方保险杆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灯组、轮毂造型变得更加精致。

侧尾部造型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那个金属镀铬条,并且和两侧尾灯很好连在一起。内饰部分也没作太多的改动,依然是表现出大气风格,带有科技感的环抱式中控台兼顾了家用的需求。环抱式内饰风格很话合家庭群体,中控大屏则突昂科技感。

动力方面,2018款比亚迪F3依日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拥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6AT是顶配车型才有。

比亚迪F3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安全配置方面,拥有ABSEBD系统,像ESPHHC等系统要去到顶配车型才拥有,好在比亚迪F3对车内儿童的乘坐安全也挺注重的,像儿童座椅接口和儿童安全门锁都装配上了,经典版后排座椅配备两个儿童座椅安全接口。最后的多媒体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仅有收音机系统,缺少外接音源接口。

比亚迪F3后备箱容积是430L,后备厢空间与内部形状与老款相同,放入登机箱后空间还有很大剩余,可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后备箱不仅可在车内开启,还可以用钥匙开启。后备箱内没有照明灯,夜间要想取放物品还需您自备手电。而且衬板没有挂钛固定,取放备胎时不是很方便。工具及备用轮胎存放于后备箱内备胎盖板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