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在哪儿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在超市、加油站、4s店、汽车美容店或汽车配件城都有售卖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的选择汽车玻璃水,一般玻璃水分为夏季用玻璃水、冬季防冻型玻璃水和特效防冻型玻璃水,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玻璃水。

汽车玻璃水鉴别:

1、看玻璃水的气泡:购买汽车玻璃水时,可以摇一下玻璃水,看一下玻璃水中的气泡是否充足,泡沫多表明玻璃水当中活性剂多,而且泡沫会比较细密,通过检查发现玻璃水中的泡沫比较多但是膨胀一些,说明玻璃水的环保性不太好。

2、看玻璃水粘稠度:质量比较好的玻璃水对于橡胶有防腐蚀的作用,粘稠度也是说明汽车玻璃水成分的指标,判断玻璃水的粘稠度时,将玻璃水倒过来,看一下气泡上升快慢,慢表明粘稠度高,可使用手沾下玻璃水,如果是太稠表明是优质玻璃水。

3、看玻璃水有没有杂质:质量比较好的玻璃水中透亮没有杂质,一些质量不好的玻璃水中在底部沉积些杂质,可以将玻璃水倒过来,看汽车玻璃水中是否有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