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备用钥匙开车门怎么才能不报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备用钥匙开车门不报警方法是用机械钥匙解锁。不论是主钥匙还是备用钥匙,只要是机械钥匙解锁,电脑会认为是入侵,因为锁车时是遥控,而开门是机械,会默认为暴力入侵就会发出报警,如果用机械钥匙锁车机械钥匙开门就不会,这是一个安全设置,打火后会取消报警。

还有或者找到汽车的保险丝盒,一般保险盒会在汽车方向盘左下侧位置(车型不同、品牌不同位置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位置要根据自己车型来决定),将里面报警器的保险丝拆掉,就可以停止双闪报警。

遥控钥匙锁门同时开了报警,所以用备用钥匙开门会乱叫。开门后快速插钥匙通电即停止报警。因备用钥匙内有发动机解码芯片,所以可以发动车辆开走。

注意事项:汽车的备用钥匙属于应急之用,通常状况下不要放在车内。当然,如驾车远行,随身带上备用钥匙有时也是必要的,应贴身携带,否则常用钥匙丧失或无法运用时,势必要毁坏车窗才能拿到备用钥匙,损失不小。

汽车报警器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的报警装置。如果有人击打、撞击或移动汽车,传感器就会向控制器发送信号,指示震动强度。若达到一定的震动强度,控制器会发出表示警告的声音或者全面拉响警报,以此来震慑偷盗者,并提示通知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