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lus是指汽车的plus版。Plus版可以简易解释为加大、加长、加宽、加提升配置的增强版。p代表着popular,让车辆外型设计更时髦。l代表着large,它让车辆不仅仅尺寸规格提升,并且功能更强劲。u代表着utility,它让车辆在舒适度配备上更丰富。s代表着smart,它让车辆的智能化系统配备更为人性化。

以宋plus 2020款1.5T自动豪华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705mm、宽1890mm、高1680mm,轴距为2765mm,油箱容积为60l,2021款比亚迪宋plus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达185马力,最大功率是136kw,最大扭矩是288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