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之后再无奥迪a6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年以后再无奥迪主要是18年以后奥迪改变以前的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车子也简配,比如全时四驱简配为适时四驱。

因为18款奥迪a6之后的a6车型都没有18款以及18款之前的性能表现出色,而且汽车外观进行了些许的改变,所以奥迪a6车型的忠实粉丝觉得18款奥迪a6是最后一款奥迪a6。

扩展内容:

奥迪a6相关介绍:

1、简介:奥迪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

2、产品性能: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