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400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忍者400百公里加速为 4.99秒。忍者400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在加速上保持了优势。

以下是忍者400的相关介绍:

1、忍者400优势:与其对比的车款有CBR400R、老款忍者400,以及被拉来充壮丁的雅马哈R3。几款车都采用双缸发动机。

2、RC390和忍者400比较:RC390和忍者400都是轻量化的高手,整备车重都在165KG左右,可两者轻量化的方式却大不相同,除了一个单缸一个双缸外,两者在体积上也有着明显的差异。

忍者400新的造型类似于川崎忍者H2、忍者ZX-10R以及忍者650。尽管排量更大,但它比忍者300轻17.6磅(约8.0千克)。它具有一个钢制框架,引擎作为受力构件,从而减轻了6千克(13磅)的重量,并带有LED大灯和尾灯。发动机有一个大的空气箱,可提高进气效率,同时还提供向下进气。座椅高度比忍者300低30MM,改善了站立姿势。与ABS并配有拖鞋离合器。离合器上的拉力比忍者300轻20%。

它的悬架比忍者300更大(41MM)更硬。与忍者650相似,它具有更坚固的5辐轮毂,与以前的产品相比,具有较低的弹簧悬挂重量和更好的转弯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