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dyear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odyear的正确拼写应该是goodyear,是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的英文名称。在百余年发展之后,固特异轮胎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创立了属于品牌自己的轮胎研究实验室,不间断地研发更高品质的轮胎产品,以适应不同类型车辆的驾乘需求。

固特异轿车轮胎在官网上共有10款不同的花纹,但有些花纹实在太少见了,常见的有 Eagle系列、三能、耐乘和Assurance系列四大类,共七款不同花纹的轿车轮胎。选择哪种花纹取决于车主日常驾驶的路况和侧重的方面,比如是侧重低油耗,或是侧重性能,又或是侧重静音等。

固特异轮胎主打安全,是美国的知名轮胎,近年来适应中国市场,在安全的基础上,作出了很多静音舒适的轮胎产品。原配很多,奥巴马专车轮胎,劳斯莱斯等豪车配套,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西方轮胎品牌,1994年在大连建厂,目前亚太区及中国区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亚太区共7个工厂,中国唯一的工厂在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