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需要几张照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报名需要一寸的彩照照片8张。

以下是相关内容介绍:

1、报名照片分别用于体检表一张、报名表一张、IC指纹卡一张,后面贴5张。

2、驾驶证考试的基本流程为填写表格、身体检查、受理、缴费、考试、制证等。

3、驾校是帮助人们掌握驾驶技术,并教会人们安全驾驶,文明开车并协助其通过车管部门的考试取得驾驶证的培训单位。按目录分类应归为交通运输行业里的培训类单位,但由于市场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应是归为第三产业里的服务行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管理办法》第十二条 需要学习驾驶机动车的,应当申请学习驾驶证。申请时应当履行下列手续:

(一)填定《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二)交验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等),在暂住地申请的还应交验暂住证(暂住期为1年以上),外国(地区)人还应交验居留证件(居留期为1年以上)。

(三)初次申请大型客车学习驾驶证的,由省级车辆管理所按公安部规定审批。

(四)接受身体检查。 车辆管理所对符合规定的,考试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合格后,核发学习驾驶证。对持学习驾驶证并掌握驾驶技能的,经考试合格后,核发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