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位停车出库压线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位停车出库压线原因是:

1、入库太迟:是倒入库太迟,等车身全部入库,已无法握正,直接压右边线。这是最容易造成压线的原因。

2、速度偏快:是退库时速度掌握偏快,未调正车身,后轮已压车身后线,或车身已触线。

3、忽视距离:出库时驾驶员只顾及前方车头的调整,忽视了看右视镜下右轮与边角线的距离,由于摆正方向过快,右轮出库已压边线。在进入侧方停车之前,一定要停好车辆的位置,保持右车身与边线的距离为30-50厘米,不然就会产生很大的误差。

4、打方向太晚,车身与库边线成45°以后,向左打方向的机会没有掌握好,打方向太晚。

考驾驶证c1的方法:

首先选择驾校,在驾校报名后就可以到车管所报名并进行简单的体检。

也就是检查一下身体四肢是否能开车,视力是否正常,近视太厉害的必须配备眼镜。

车管所报名体检后就可以和驾校预约科目一的考试,之后就是在驾校练习驾驶技能。考完通过科目四就能领取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