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前轮跳动颠得厉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前轮跳动颠得厉害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汽车轮胎失衡:如果货车在更换完前轮轮胎后没有做动平衡,就会出现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前轮跳动发抖的情况。解决办法:去维修店做一个动平衡。

2、前轮变形:如果汽车经常走坑洼路段,里面的异物很容易将轮胎摩擦至其变形,导致车辆行驶时出现异常抖动的问题。解决办法:更换前轮。

3、前减震器损坏:前减震器有故障后,在汽车正常驾驶时前轮自然就会受到关系,这种状况要到修理厂或4s店对减震器进行检测修理。解决办法:维修减震器。

4、方向机的横拉杆球头损坏:汽车方向机的横拉杆球头损坏,汽车在驾驶时就会有转向不精准、跑偏或轮胎不正常发抖震动等问题,这种状况也必须到修理厂或4s店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测和修理。解决办法:维修方向机的横拉杆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