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天窗排水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别克凯越2022款Avenir先享版为例,天窗排水孔在天窗的左右两个角落有小孔,然后在前门车架铰链上有橡胶管下来。

如果找不到可以拿瓶矿泉水慢慢倒一下,观察流水方向,就能看见排水孔。天窗排水结构和漏水的基本原因天窗排水结构并不复杂,排水方面为硬塑料和排水橡胶管,通过的路径为A柱内。

漏水的原因如下:

1、天窗出水口被杂物堵住,导致雨水流不出去,逐渐渗到车内;

解决方法:将天窗的流水槽疏通一下即可,一般大家打开天窗,在流水槽里倒上一些水,看看前轮胎下面是不是有水流出,有水流出说明出水口畅通,也可以用毛巾将出水口处清理干净,保证雨水顺利的排到地面;

2、天窗密封条破损,导致边缘密封不好,雨水进入到车内;

解决方法:针对天窗密封条破损的问题,需要更换新的天窗密封条,这个过程是非常复杂的,需要将天窗玻璃前后两个都拆卸下来,然后将新的顺着车辆的四周边粘好,建议寻找专业人员安装;

3、天窗框架有缝隙,导致雨水渗到车内,这个一般在大雨的时候才会发生;

解决方法:如果车辆没有出质保期,最直接的就是换个天窗框架,这个非常复杂,需要专业人员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