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7座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官方数据显示,雪佛兰的七座车有:雪佛兰创界、雪佛兰Traverse、雪佛兰科帕奇、雪佛兰沃兰多、雪佛兰开拓者等。2019年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以Redline尚红系列正式首发亮相。

雪佛兰Traverse造型源于08款Malibu,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内部3排座位可容纳8个成年人,其中第2排座席配备有前后滑动机构Smart Slide,可与第3排座席自由设计空间。

雪佛兰科帕奇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车,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按比例放倒,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箱容积达479L,当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后备箱空间。当沃兰多满员乘坐7人时,后备箱仍能放下两只20寸的旅行箱。同时,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还可进一步拓展运载功能。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推出雪佛兰开拓者,共推出5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