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湾入口处怎样判断车摆在路中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湾入口处判断车摆在路中间的方法有:

1、通过A柱与前挡风玻璃下沿的夹角:看A柱与前挡风玻璃下沿的夹角,如果与s弯道左侧边线重合,通过转动方向维持这个状态,此时车辆就在车道中间行驶。

2、车前盖左右角的看点:根据车前盖左右角的看点(左边时约10公分一个手指位,右边时约15公分一个半手指位)与S对应的左右边线基本重合即可。

3、通过看后视镜:可以通过看后视镜车身与道路边线距离,如果这个距离左右两侧都相等,说明车辆在道路中央行驶。如果不相等,调整原则是“哪边宽往哪边打”,例如左边宽,往左边微调方向,修正车身。

s湾入口将车摆在路中间的调整方法:

1、观察雨刮器上第一个节点,当该节点到达右侧边线时,可以往左打一圈方向,通过微调方向,让该节点一直在边线上。

2、继续观察雨刮器第一个节点,当到达左侧边线时,可以回正方向。

3、然后看雨刮器第二个节点,当这个节点与边线重合时,往右打一圈方向。

4、最后通过微调方向,保持这个节点在边线上行驶,直至车头即将对准s弯的出口,回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