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几天查不到就没事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记录最晚可在违法行为发生13个工作日后在网上查询,13天之后如果查询不到违章也就没事了。违章行为被电子监控设备记录之后,还需要经过人工的审核确定不是误拍,并且确认违章的行为,审核以后就会上传到数据库并公开给广大群众查询。

驾驶人员不按相关规定行驶机动车辆的行为就属于交通违章行为,常见的交通违章有闯红灯、醉驾、驾驶者超速等,对于这些交通违章行为依法是要接受相应的处罚。

目前机动车违章信息全国联网,即使是异地违章信息,大约3天就能传到机动车注册地交通网上,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百度搜索车辆违章,以及一些综合网站的使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