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启动方式,以宝沃bx5为例,启动按钮位于停车杆的右侧,按下即可启动车辆。开始按钮的位置与其他型号略有不同。此外,宝沃bx5具有启动前自检功能,建议启动车辆时遵循标准程序,而不是为了方便直接踩刹车。

宝沃bx5在启动过程中,标准程序为不要先踩刹车,按下启动按钮即可通电,同时仪表盘会亮起。再次按下启动按钮,自检通过后,启动按钮会变成绿色。自检完成后,再次踩下刹车,车辆可以成功启动。

以宝沃bx5的2020款20tgdi自动两驱领先型为例,长度4.49米,宽度1.877米,高度1.675米,轴距2.685米(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宝沃bx5搭载一款1.4升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