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六座车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六座车叫丰田卡罗拉旅行版。该车的座椅布局是2加2加2,第三排座椅更加舒服,后排座椅还支持4比6比例放倒,非常适合长途乘坐,能够满足全家人共同出行的需求,并且空间也很大。

外观方面,卡罗拉旅行版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细长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三角形的熏黑雾灯被放置在了前脸两侧下角。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卡罗拉旅行版车型主打简洁实用的设计。车内仪表盘和换挡杆的造型基本都沿袭了卡罗拉混动版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卡罗拉旅行版搭载1.2t、1.8l混动以及2.0l混合动力三种版本,最大功率116马力,122马力,180马力。2.0l混合动力版本对于A级车的卡罗拉来说,绝对强劲,称得上性能的存在,匹配10速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2l。

配置方面,标配8安全气囊、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大天窗、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延续了丰田家族一贯厚道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