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日期和出厂日期相差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大灯的生产日期与汽车的生产日期两者之间的时间差不超过三个月。

查看大灯生产日期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大灯日期来判断是不是原装的,判断这辆车是不是出现事故问题,一般大灯的日期和汽车的出厂日期前后超不出3个月,如果超出3个月左右,就有可能换过大灯;另一方面,左右两个大灯日期应该是一致的,如果有误差也不会超过1个月,也可以通过这种办法来查看汽车有没有出过事故。

车灯是汽车必备且重要的配置,一般有前照灯、转向灯、车尾灯,除了起到照明的作用外,汽车驾驶中还能发出信号。大灯按照功能来划分的话,分为示宽灯、前转向灯、远光灯和近光灯。汽车大灯的开关在方向盘左边的组合开关上,那条开转向灯的开关,向前转动就能打开大灯,上面有两个档位,第一个是示宽灯,第二个是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