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j车牌是河南哪个地区的区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豫J指的是河南省濮阳市的车牌号。

河南省各地车牌细则如下:

豫A指的是郑州、豫B指的是开封,豫C指的是洛阳、豫D指的是平顶山、豫E指的是安阳、豫F指的是鹤壁、豫G指的是新乡、豫H指的是焦作、豫J指的是濮阳、豫K指的是许昌、豫L指的是漯河、豫M指的是三门峡、豫N指的是商丘、豫P指的是周口、豫Q指的是驻马店、豫R指的是南阳、豫S指的是信阳、豫U指的是济源。

濮阳位于河南省东北部,黄河下游,河北、山东、河南三省交界处。它是中国最重要的商品粮产区之一,也是河南省主要的粮棉油产区。是中原油田所在地,大广高速、蒲河高速、林楠高速、蒲番高速等高速公路贯穿全境。汽车上使用的车牌号码都是由英文和数字组成的,车牌号码前面的汉字是指省份。

字母是指地级市。每个省不同地级市使用的字母都不一样,有的城市使用两个字母。车牌号码是标志汽车真实身份的车牌。车牌号码对汽车的影响和身份证号码对人的影响一样。

汽车使用的牌照是汽车唯一的身份象征,也是汽车唯一能在道路上行驶的凭证,使用汽车的牌照可以查询到汽车的相关信息以乃驾驶品的相关信息。通常来讲,车牌中使用的英文字母,I和O一般避而不用,主要是为了防止和数字中的1和0混淆,车牌编号为五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