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车子什么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满天星标志是斯巴鲁汽车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的标志采用六连星的形式。

斯巴鲁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昴(すばる)”,其企业标志是昴宿星团的六连星(昴宿为按照中国古代的星座划分方法的星座名称),并且也是斯巴鲁汽车的标志。斯巴鲁的标志代表着五个独立的公司一起组成了现今的斯巴鲁。斯巴鲁汽车拥有独特的技术,尤其是水平对卧式引擎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斯巴鲁近年来业绩显著,2006年全球销售创下其历史记录。富士重工一直开发具有独特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其四轮驱动系统,经过20多年的不断完善以及通过世界各地严酷的路况行驶经验,性能、质量不断提高。

以斯巴鲁的森林人2022款2.0i豪华版为例:

森林人2022款2.0i豪华版2.0xt装备了2.0L水平对置四缸dohc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在5000rpm时达到了惊人的133kw,而最大扭矩在3200rpm可达峰值245牛米。配上1430kg的轻量化车身动力输出极为强劲。车辆始终不动声色的快速加速,在超过3200rpm后继续加油,增压涡轮开始介入工作,动力迅猛增加,从0加速到100km用时只需8.7秒,极速更是轻松越过200公里。这种性能,实在令对手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