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打不着车通用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打不着车的通用故障和解决方法:

1、电瓶亏电:汽车电瓶没电的时候,肯定无法启动汽车,电瓶缺水、出现故障、使用空调时间太长等原因都会造成电瓶亏电。

解决方法:使用充电机采用小电流长时间的充电方法对电瓶电量进行补充或者找辆救援车,用充电线将两车电瓶电极互连,启动救援车进行充电。

2、点火系统出现故障:点火系统是给火花塞提供高压电,保证汽车的正常运行。汽车的点火系统故障,也会出现汽车无法启动的状况。低压电路的线连接不良或高压线漏电都会造成汽车点火系统故障。

解决方法:就是检查一下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的工作状况,是否有火花塞积炭过多问题,一旦发现,马上清理或者更换火花塞。

3、发动机积碳严重:汽车发动机积碳严重会造成汽车无法启动。汽油中有许多水分、燃油品种差,气门座圈密封不良等都会造成汽车积碳。

解决方法:平时要注意定期清理发动机积碳,并且使用质量好一点的汽油。

4、起动机老化:汽车起动机老化了也会造成汽车启动无力,打不着车。

解决方法:要定期更换汽车起动机,不要使用太长时间。

5、汽车没油了。有时候车的油表显示已经在红线以下了,自然不会着火。

解决方法:建议随时检查并加满汽油。

6、自动挡汽车起步时,档位必须放在P或N档。如果放在R或D档,就不会着火。

解决方法:把档位调到合适的档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