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底盘磕了一声巨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底盘磕了一声巨响应该及时前往维修机构进行检查和维修,或前往购车的4S店申请售后服务。

汽车底盘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抗冲击性,如只是轻度刮蹭,一般不会对车子有影响,但如果是在高速行车中,车子底盘刮蹭到坚固和锐利的片石、利器,会导致底盘钢板破损凹陷,甚至悬挂结构变形和转向机构损坏,影响很严重。

底盘保养不好,会出现转向模糊、渗油、整体构架松脱等问题。

底盘密布管道,变速箱发动机等重要零部件同时安装。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为车辆安装底盘护板。

此外,底盘内的悬挂结构也是保养的重点,车主必须定期对四轮定位、更换减震器保护套等部件做保养工作。

如果制动缸泄漏制动液或缸内管路断裂,在缸内管路的连接处做一个铁铜皮的小底垫,堵住管路,然后拧紧螺丝,或把断裂处夹扁收拢止住泄漏,使车轮不能起到制动作用。

但是,这可能会导致单侧制动,所以开车时要注意安全。

离合器摩擦片烧蚀打滑,烧蚀不严重的摩擦片可以翻转使用。如果烧蚀严重,可以用几层棉布或帆布,用钢丝或铁丝穿过钢板上的孔固定。开车时起步要稳,换挡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