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雷达一直响无障碍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车雷达一直响无障碍物,通常是车中间的两个雷达,其中一个出了问题,所以如果一些新手遇到车前的雷达总是响的情况,很可能会感到比较慌张,不知所措,但其实只要你开车去维修店让专业维修人员检查一下,就会发现问题的症结所在,所以建议你要及时维修。

前车雷达一直响无障碍物可能是以下原因:

1、前雷达传感器表面附着一些东西,比如雨水、路边的泥水,或小动物附着在上面,都有可能会造成汽车前雷达在没有障碍物的时候一直响,可以通过清除前雷达上面传感器表面的障碍物解决。

2、前雷达传感器故障。如果前雷达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同样会一直响,这个时候需要进行维修,有必要的话就要及时更换。

3、前雷达的传感孔位太小太紧或安装在铁或硬护栏上。如果在安装前雷达的时候没有安好,也容易造成无障碍的情况下前雷达一直响,雷达需要到专业的地方进行安装,才能够减少这一种情况。

4、传感器特性问题:传感器特性较差,工作环境温度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