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用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大约需要4.8升油。添加机油时,确保油位在油尺的最小刻度和最大刻度之间。因为这款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建议选择全合成机油。

汽车在保养期到达之前,使用的机油完全符合汽车整体的工作状况,在质保期之后,建议车主在更换机油的时候,选择性能更好的全合成机油,机油不一定是等级越高越好,只有适合自己车辆的机油才是最好的。

汽车使用的机油类型有三种,分别是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相对于其它两种类型的机油来说,全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更长一些,产生的润滑效果也更好一些。

这三种类型的机油,矿物机油的使用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半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为6500公里左右,全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为10000公里左右。汽车在更换机油的同时,必须要更换机油滤芯,更换机油滤芯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机油中掺杂一些杂质,机油滤芯可以过滤机油中的杂质、金属屑、油泥等物质,只有过滤的机油才能保证干净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