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车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方向盘左侧有一个灯杆,关灯可以将操纵杆转到O位置。

如果要打开远光灯,天籁必须先打开近光灯,然后向外打开灯的开关,这就是远光灯。一般在市区最好不要开远光灯,因为市区的照明条件一般都比较好。

车灯开关基本集成在方向盘左侧的拨动开关上,但有些车灯开关是旋钮开关。只要拧螺丝或拨到指定位置,车外相应的灯就会亮起,仪表盘也会亮起相应的标志。

汽车大灯,又称LED日间行车灯,与夜间行车或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行车息息相关,车灯的使用和维护不容忽视。

一般来说,只要开关转到近光位置,近光就可以打开。在日常驾驶中,车主打开近光灯即可满足使用要求。但如果路边没有路灯或者路又直又远,视线暗淡,请使用远光灯。

通常远光灯向前拨动是打开,向内拨动,远近灯都会闪。使用远光灯时,会车时一定要关闭远光灯,以免自己的远光灯晃动对方驾驶员视线而造成事故,这也是文明驾驶的标准。